衛教專區

2015-05-31 04:22:48
  • 閱讀字級

除毛

服務範圍:

除毛算發數(一發約一塊錢銅板大小),身體、髮際線、鬍鬚、比基尼線......皆可進行除毛,建議您可事先電話詢問。

 

多久除一次:
依個人毛量需求,建議1.5~2個月除一次

除毛注意事項:
欲除毛部位請至少於一週前便加強保濕及防曬,並請留0.1~0.2cm毛頭;如需塗抹麻藥,並等待20~30分至麻藥作用後再行除毛(麻藥請自備)。


電話預約:
除毛未開放電話預約,皆為現場掛號

 

除毛沒掉: 

除毛後毛髮脫落情形會依個人情況不同而有所差異,通常除毛後2星期內除毛部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會因為毛囊萎縮,殘留的毛根被排除而自行脫落(或輕拉即掉),但毛髮顏色、毛髮粗細、除毛部位生長期毛髮比例、毛髮長度,都會影響除毛的效果。

一般而言,除毛時留毛頭(毛髮長度0.1~0.2 cm)會自行脫落,毛髮較長就可能不會馬上脫落,建議可以試著用手指輕拉看看,通常可以輕易拉除。有任何疑問,建議您於門診時間回診諮詢。培英診所 ☎️087662525


除毛後拔毛:

拔、刮除毛髮可能會有色素沈澱的情況,若是在雷射除毛間隔期間,建議您選擇剪短毛髪的方式;若腋下有色素沈澱情形產生,可使用含煥白成份的保養品或施打淨膚雷射來改善,建議您至門診諮詢,謝謝。培英診所 ☎️087662525